[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执行追捕任务时厦门遇车祸 安溪两警务人员殉职

2012-02-28 07:17:52 董加固 陈邵珣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方连发微博 9人陆续落网

昨日下午,3名嫌疑人落网(警方供图)

【核心提示】

年轻的警校实习生和开车的协警廖远贞,牺牲在了追贼的路上;据目击者称,他们牺牲时,3名歹徒还曾到警车处观望,之后逃跑。

最终,这伙歹徒没能逃脱恢恢法网。昨日下午,泉州公安的官方微博连发三条消息,频传捷报。截至昨晚6点多,这个盗窃团伙全部9名成员落网,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审查。

昨日下午,泉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林锐先到两名死者家中慰问,并送上慰问金,还到厦门市第三医院看望受伤民警黄亚和,要他好好养伤。

上足手段 分兵抓捕盗窃团伙

昨日下午,安溪县公安局就这一事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安溪县公安局陈健局长透露,警方已抓获一个盗窃家禽的犯罪团伙5人。这个团伙,专门盗窃农村财物,以家禽为主,皆为四川籍人,他们大多分布在安溪、厦门、泉州各地作案,在安溪主要以官桥、虎邱、西坪为主,作案分散在不同的农村地区。

据介绍,2月16日,泉州市公安部门发布“打盗抢”的专项行动通知后,安溪公安对于近期发生的盗抢案件进行研判,由当地刑侦侦查确定了这个犯罪团伙。当时,这伙歹徒在芦田盗窃鸡鸭,作案逃逸时被安溪刑侦获悉,随后通知西坪派出所设卡拦截。

事发后,相关领导批示上足手段侦破此案。安溪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等抽调精干民警,在泉州市公安局、厦门市警方大力支持下,开始分路抓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