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惠安奏响双拥时代强音 培育爱国拥军新亮点

qz.fjsen.com 2012-08-06 11:17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情真意切

奏响拥军优属主旋律

近年来,惠安县在项目拥军、科技拥军、文化拥军和智力拥军活动中投入大量资金、人力和物力。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县共确定并落实拥军办实事项目28个,投入资金140万元,帮助解决部队用水、用电、营区监控、执勤训练和科技练兵等问题。专门安排支前办实事经费50万元,用于支持部队“两中心一基地”(生产生活服务中心、军需示范培训中心,农副业生产基地)和“四个一好”(一个好菜地、一个好食堂、一个好猪圈、一个好水源)建设,为驻惠部队送去慰问金43万元,为随军未就业家属发放生活补助39.36万元。同时,积极帮助解决部队子女就优就近入学,支持部队营区和道路建设,全力协调支持、安全保障部队来惠海训、演练和实弹射击。

情系地方

谱写拥政爱民新华章

驻惠部队官兵视惠安为第二故乡,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地方急难险重任务,经常利用节假日、重大节日等时机协助驻地基层各单位搞好卫生,整治城镇容貌,创造良好环境,同时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扶贫帮困、无偿献血等活动。今年以来,驻惠部队支援地方重点工程和公益事业建设项目14个,出动兵力594人次、机械29台次;出动2295人次参加抢险救灾77起;参与平安创建活动出动194人次,协助公安部门破案30起;走访慰问孤儿院、光荣院、烈军属、残疾军人、老复员军人、参战退役人员、低保户、困难户等共67户,送去慰问金1.5万元……广大指战员的爱民举措,赢得了驻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赞誉,产生了良好社会影响,密切了军民关系。

(张鹏 陈桂生)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