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鲤城区召开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 选举新领导班子

qz.fjsen.com 2013-10-29 12:25  李君华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君华 本网记者 谢玉妹)10月23日,泉州市鲤城区召开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泉州市妇联主席梁玉华,区领导苏庆赐、黄阳春、费森平、占永琼、王白瑜、林希妍、黄绍芒,全区166名正式代表和25名列席代表,在职及退休女性处级干部,科局正职女性领导,群团组织负责人,区妇联离退休老同志和姐妹县(市、区)妇联主席出席了开幕式。

鲤城区委书记苏庆赐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妇女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全区广大妇女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投身发展,建功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二要弘扬新风,促进和谐,为鲤城区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生态市、卫生城市和美丽城区创建水平发挥更大作用;三要提升素质,完善自我,以自身的全面发展支撑起人生的幸福。

他强调,妇联是推动妇女事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全区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争创更多富有鲤城特色的妇女工作品牌,切实增强妇联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为妇女成长和妇女事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泉州市妇联梁玉华主席在开幕式上充分肯定了鲤城区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说,近年来,鲤城区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六好”、“创特色”,组织动员妇女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全市妇女工作提供了鲜活的经验和有益的借鉴。她希望,鲤城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崇尚学习、提升素质,展示侨乡巾帼的时代风采;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和服务妇女中彰显妇联组织的作为和担当;要争六好、创特色,着力培育妇联工作品牌和亮点。新一届区妇联领导班子要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以往工作基础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不断开创鲤城区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区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区妇联领导班子,表彰了一批鲤城区三八红旗手(集体)和优秀妇女干部。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