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警察蜀黍”很忙:操心“家长里短” 调解纠纷

qz.fjsen.com 2013-11-09 08:55  史国亮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时间:前晚11时许

地点:南安市官桥镇立新社区

民警:南安市官桥派出所赵警官

娃夜里蹦跳闹腾 吵得邻居受不了

夜已深,屋顶又传来蹦蹦跳跳和孩子欢笑的声音。

第二天得早起上班,可一到晚上12点左右,35岁的王先生就被这吵得无法入睡。前晚,再也忍受不了的王先生,为了两家不当面较真,报了警。

值班的赵警官一接到警情,立马叫上同事赶到了事发的居民楼。询问了王先生后,民警敲开了这个发出噪音的房间。

房间里住着李先生一家三口,这个爱玩耍、蹦蹦跳跳的就是家里三岁大的儿子。

听完民警转述了王先生的话后,李先生夫妻非常不好意思。李先生说,他和妻子以街头摆摊为生,孩子没人照顾,一直带在身边,每晚11点左右收摊。回到家,孩子没有睡意,会在房里折腾一会儿。“没想到给邻居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经过调解,李先生夫妻向王先生道了歉,并答应以后会提前带孩子回家休息。

出警手记:生活里的摩擦或多或少,如果能多顾忌下彼此的感受、体谅下彼此的环境,能够各自退一步去思考下问题,相信很多不必要的纠纷,都可以消解。

时间:昨日上午10时许

地点:泉州市区泉秀街

民警:丰泽区泉秀派出所江警官

夜里太high喝麻了 酒醒忙报警找钱包

“泉秀街汉庭酒店门口,一男子丢钱包。”刚忙完,对讲机里传来这个警情。手机联系报警男子,对方说不清楚。江警官立马走出大门,上了警车,实习警察杜警官拿着记录本,跟着上了车。

没5分钟,车子到了酒店门口。一个睡脸惺忪的小伙子,站在一辆轿车边上,车窗半开着。

“是你报的警吗?”

“是啊。我昨晚和朋友到领SHOW天地喝酒,不知怎么了,我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睡在车里,手机钱包都不见了,钱包里有5000元现金、银行卡和身份证。”

小伙子姓李,河北人,和朋友开车来泉州玩,住在汉庭酒店。江警官了解完情况,走到旁边的汽车美容店,希望他们配合调监控。小李也站在一旁,盯着监控仔细寻找自己的身影。

终于,在0时16分,小李独自出现在画面中,手上夹一件外套,从领SHOW天地往泉秀街方向颠来倒去地走。

看完监控,小李不好意思地笑了,喝完酒后,连自己丢钱包手机、走回来睡车上都完全不记得了。

随后,小李跟江警官回到派出所,开了张报警回执单。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