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即日起至12月31日 泉州大桥加固大中型车辆禁行

qz.fjsen.com 2013-12-03 08:1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即日起至12月31日 泉州大桥加固 大中型车禁行

施工占用桥面,车流行进缓慢。

本报讯(记者 张晓明 文/图)“现在整座桥上都是车,很久才能挪一步。”昨日8时许,家住晋江紫帽的王先生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泉州大桥进出城两个方向都很拥堵。记者赶往现场了解,原来泉州大桥正在实施加固工程,加之当天桥面发生几起轻微事故,造成桥上车流拥堵。不过,警方及时提醒事故各方将车辆驶离现场,桥面交通很快恢复正常。

昨日9时,记者来到泉州大桥看到,双向车流不小,通行缓慢。在大桥的中间部位,双向各有一个钢架占去一个车道,车辆行驶至该处,速度都要放缓。记者观察发现,双向车流如果都按一个车道有序行驶时,车流还算顺畅。但有一些司机并排在两个车道上行驶,遇到桥面中段的施工路障后,临时变道,造成车流缓慢,也极易发生事故。记者观察的过程中,有几位司机从拥挤的桥面下来后,特地下车检查车身有没有被刮擦到。

现场有多位交巡警分布在桥面的不同部位指挥交通。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昨天是星期一,进出城的车流量很大,加上桥面交通管制,所以比较拥堵。8时左右,桥面上又发生了几起轻微事故,导致桥面短时间内排起长龙。不过,事故各方很快就将车辆驶离现场。

记者从泉州大桥扩宽改造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此次针对大桥拱圈等主要构件进行加固,11月29日起施工,预计12月初会进入粘贴钢板的阶段。到时需要吊篮操作,将占用一部分桥面,行车道会变窄,过往车辆、行人请注意安全。

根据交巡警部门的通告,泉州大桥桥面管制时间为:2013年11月29日至2013年12月31日;江滨北路路段管制时间为:2013年11月29日至2013年12月20日。管制期里,施工路段实行交通限行,禁止一切大、中型车辆通行(允许小轿车、行人通行)。施工期间,特别是厦门、漳州进入泉州的大、中型车辆,请按照交通标志引导或现场人员指挥通行。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