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高中生患重病亟需救命钱追踪 72条短信呼唤他醒来

qz.fjsen.com 2013-12-03 09:37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每一分都要花在彭军身上”

昨天,彭军的手机不断收到到账信息。从上午8点50分的第一笔5000元汇款,至下午5点,已有72笔爱心款,共52520元。除13点8分,一笔23060元爱心款,是学校汇去的以外,其余的,都是爱心读者汇去的款项。

看着这一笔笔的爱心款,彭军的小姨胡金秀感动不已。她说,最少的20元,最多的有10000元。不管多少,每一笔她都认真地登记,“这都是好心人的血汗钱,每一分都要花在彭军身上”。

胡金秀说,彭军转院后,她和三姐在附近找了一间出租房,打算长期呆着,照顾他们母子。屋子简陋,除了砖头搭起的床铺外,什么都没有,但胡金秀很满足。她说,来之前,找工友借了5000元做生活费,吃饭和住房的钱,都不会从彭军的卡里取的。

网友“缘来是@¥你”,是彭军的舅舅。昨天,他在QQ空间里写道,“刚刚看到海峡都市报A12版阳光行动一栏,全篇报道了我外甥彭军的事……有这么多的好心人帮助你,你早点好起来吧”,“谢谢海峡都市报全体人员!谢谢”。

偶尔醒过来 含糊地叫“妈妈”

小姨胡金秀说,彭军的病,还没有好转,不太能说话,偶尔醒过来,嘴里含糊地叫声“妈妈”。而胡金平一开始,“每天都担惊受怕的,见到医生就下跪,生怕他们不救彭军,现在,有了13万元,她的情绪会好一点”。

胡金秀还准备了一个小包,将彭军的银行卡、记账的本子及所有的现金装在里面,让大姐胡金平随身携带。胡金秀想,救命钱带在身上,大姐才能安心。

加上之前学校和工友的捐款,如今,彭军的卡上有13万的捐款。这笔捐款,是否够医治彭军的病,胡金平不知道,但她说,如果彭军痊愈,爱心款没用完,将委托本报,捐给需要救命的人。

□爱心平台

如果您想帮助彭军,可将爱心款汇至彭军本人的账户:6210983970005588052(中国邮政银行,彭军,泉州分行东海支行)。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