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美女等车偶遇“哈佛博士” 想当模特被骗5200元

qz.fjsen.com 2013-12-06 08:52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想当模特 美女偶遇“哈佛博士”

骗子秀英语、秀美钞,美女被骗5200元

早报讯(记者陈明华 通讯员林隆华)路遇满口英语的哈佛博士向你求助,你会怎么做?

骗子?咋看也不像!

然而,就是这不像骗子的骗子,骗走了市民陈小姐的5200元钱。

等公交车 偶遇“哈佛男”

据丰泽派出所民警介绍,前晚9时许,陈小姐在市区泉秀街一公交车站等公交车时,遇到一对衣着时髦的年轻男女。“他们两个是用英语聊天。”陈小姐当时觉得很奇怪。

一会儿,那名男子用汉语向陈小姐求助:“我手机没电了,你的借我打个电话好吗?”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且又听说一些人会以借手机为名行骗,陈小姐犹豫了。

“你放心,我们是哈佛大学的博士,刚刚回来。”年轻男子为了证明自己,掏出钱包,让陈小姐看自己钱包里的美国银行卡和一些美钞。见此情况,陈小姐不疑有他,将手机递给对方。

年轻男子接过手机,拨了个号码后,与对方用英语交谈起来。很快,年轻男子挂断电话,将手机还给陈小姐,并连声道谢。

年轻男子又说,外面很冷,想邀请陈小姐到路旁的奶茶店喝一杯奶茶,以表谢意。

想当模特被骗5200元

3人在奶茶店落座后,年轻男子连夸陈小姐漂亮,身材好,不当模特可惜了。

今年22岁的陈小姐,长得高挑、漂亮。她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模特。“一直有这个想法,但没机会。”陈小姐遗憾地说。

“刚好我有一个朋友,这个月8日要办一场时装秀。”一直没有说话的年轻女子插嘴道,她的朋友将在泉州一家五星级酒店举办时装秀,她可以介绍陈小姐过去当模特。陈小姐大喜过望。

这时,年轻男子说,他的一个朋友病了,急需用钱。但他们只有美国的银行卡,无法在国内取钱,他想向陈小姐借点钱应急,这钱第二天就可以归还。

陈小姐想到自己的梦想很快就能实现,立即拿起手机打电话给一个朋友,向他借钱。很快,朋友就转了5000元钱到陈小姐的银行账户上。

陈小姐收到银行的短信提醒后,带着两名“哈佛博士”到附近的银行ATM机取款。陈小姐卡内原本还有200元钱,她热心地将5200元钱全部取出,交给对方。

时髦男子借口要赶去医院,与陈小姐互留电话后,匆匆离去。

昨日上午,陈小姐没有等到对方的电话,拨打对方电话,也无法接通。这时,她才怀疑自己被骗了。于是她赶到丰泽派出所报警求助。

在做笔录时,陈小姐很伤心,她说:“我好心地帮他们,不料他们却欺骗了我对他们的信任。”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