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县湖洋镇蓬莱村:生态蓬莱 生机勃勃

2013-12-16 09: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未进蓬莱先遇溪。置身永春县湖洋镇蓬莱村的桥头上,溪流潺潺,两岸是如画般的黛屋白墙。这一段,就是赫赫有名的黑脊倒刺鲃(俗称“光鱼”)赖以栖息的武陵溪。

景色迷人的武陵溪

本报讯(记者 张九强 赵轲 通讯员 王少华 苏福彬 文/图)未进蓬莱先遇溪。置身永春县湖洋镇蓬莱村的桥头上,溪流潺潺,两岸是如画般的黛屋白墙。这一段,就是赫赫有名的黑脊倒刺鲃(俗称“光鱼”)赖以栖息的武陵溪。能留住这样一种对水质要求极其高的鱼种,本身就是蓬莱的奇迹。

缓缓行去,这座被确定为县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的蓬莱,处处留意自己的优势,按照“梦里水乡、文化蓬莱”的思路,从基础设施建设、景观建设到文化休闲旅游,都实现了新的提升,发掘出了蓬莱新特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