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县桃城镇丰山村:内涵文化 外延发展

2013-12-17 09: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这是一座静谧的村庄,沉睡在绿意中。远处,高矮错落的房屋掩映在树木里;近处,干净整洁的路面上,儿童们骑车嬉笑而过。湿地公园里的湖水,波面平滑如镜,时有野鸟翩跹而去。

丰山村建设的浅水湿地公园 (陈志鹏 摄)

本报讯(记者 张九强 伊文丽 通讯员 苏福彬)汽车拐过一座树木葱茏的小山,永春县桃城镇丰山村翩然出现在眼前。

这是一座静谧的村庄,沉睡在绿意中。远处,高矮错落的房屋掩映在树木里;近处,干净整洁的路面上,儿童们骑车嬉笑而过。湿地公园里的湖水,波面平滑如镜,红色的三角梅摇曳多姿,黄木水车咕噜噜转动,时有野鸟翩跹而去。这里,或许还沉淀着古老的文明。以循环经济与华侨文化享誉的丰山,此行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