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黄少萍主持常委会 研究2014年为民办实事

qz.fjsen.com 2013-12-30 07:2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黄少萍主持常委会 研究2014年为民办实事

泉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今日召开 市委昨召开常委会研究有关事项

本报讯(记者 林绿波 孙灿芬)29日,泉州市委召开常委会,决定于12月30日召开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并研究有关事项。

市委书记黄少萍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领导,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等列席会议。

将于今日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紧盯年度目标不动摇,着力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扶持、项目攻坚、创新转型、统筹协调,全力保稳、求进、攻坚,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召开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开展调研,深入研究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为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的召开做了各项充分准备,展示出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

人勤春来早。会议要求,作为全省第一方阵,泉州明年的目标不仅要体现“稳”,更要在执行落实中积极进取。在推动发展中,项目是“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紧抓项目,牢牢把握好项目、大项目,不断巩固提升原有增长点,培育生成新增长点,努力在全省大局中发挥好福建“东部”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扶贫开发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泉州农业人口众多,现代农业是重要的富民产业。各级各部门务必强化措施,推动全市农业提升规模效益、延伸产业链、增加附加值,以现代农业的发展造福广大农村群众。举全市之力、攻贫困之坚是泉州的优良传统。要加强山海协作与陆海统筹,健全扶贫开发体制机制,让贫困地区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