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郑新聪作市政府工作报告

2014-01-07 10: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上午9点,陈海基宣布:泉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雄壮的国歌。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应到会代表499名,出席会议的代表480名,符合法定人数。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

黄少萍出席会议 郑新聪作市政府工作报告 陈海基主持会议 杨俊峰等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昨日隆重开幕。图为大会现场。(陈小阳 陈起拓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陈玉珍)昨日上午,泉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泉州影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市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庄严步入会场,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传递民情,表达民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谋划打造泉州经济升级版、改革创新示范区、生态宜居幸福城发展大计,争当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

民主、团结、求实、奋进。昨天的泉州影剧院格外雄伟庄严,会场气氛隆重热烈,主席台正中悬挂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会议执行主席黄少萍、陈海基、洪泽生、潘燕燕、陈全顺、吕竞、王远东、张建生、吴春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主席团其他成员,市长郑新聪,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委主任李建国,市政协主席杨俊峰,市委副书记周银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万里,市委常委陈沈阳、沈耀钦、许昆贞、翁祖根、刘卫国、陈庆宗、林伯前,泉州军分区司令员林俊其,以及市领导陈荣洲、周真平、李建辉、陈灿辉、林万明、许连捷、吴共湖、苏小青、骆沙鸣、王祖耀、李冀平、王瑞强、陈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林贻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欧秀珠,泉州师院党委书记游小波,仰恩大学校长朱秀文,老领导施永康、胡美金、林大穆、尤垂镇、涂瑞南、薛祖亮、傅圆圆、林文麟、林荣取、余茂桂、何锦龙、吴汉民、宋长青、王文泰、洪辉煌、孙增福、魏坚、黄源水、陈家富、颜伟劲、吴群德、陈敬聪、傅福荣、陈元殿、陈立德,部分参加市政协会议的港澳侨台人士等在主席台就座。

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海基主持会议。上午9点,陈海基宣布:泉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雄壮的国歌。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应到会代表499名,出席会议的代表480名,符合法定人数。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