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西街打水女身份曝光 期待西街改造后变更好

qz.fjsen.com 2014-01-09 0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网友晒西街老照片 市民惊呼西街水井都到哪去了

东南网1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两会报道组)“西街打井水的女子,我认识。”昨天上午,海都热线通968111的一通热线,为我们揭开了那张西街老照片里的神秘一角。

老照片里的她找到了,是西街一润饼皮店老板娘曾美英。

曾阿姨今年50岁了,照片里的她,25岁。时光带走了多少人的青春岁月,而定格在照片里的年轻时代,永远青葱靓丽。

大半辈子过去了,曾阿姨和西街日日相伴。那些年熬过的苦,如今已成幸福生活最坚实的后盾。生活慢慢好起来了,而西街却渐渐淡空了,她特别希望,成为最近热门话题的“西街复兴”,能为西街注入重生的力量。

这20多年的西街生活片段,是一日一日积下来的缘分和情感,这条街,满载着她的深情厚谊,放不下,舍不掉。

她是我老婆,那卷发还是结婚时烫的

昨天上午10点多,一通电话打进本报海都热线通968111,电话那头的傅先生用特别肯定的口吻说,他认识西街老照片里打水的女子,但说到女子名字,他却卖起了关子,“这女子是谁,我现在不说”。

尽管前日市民提供的线索后来证实不是打水女孩,但这通热线,仍让人心头一热。记者根据傅先生留下来的地址,找到了傅先生的润饼皮店。

“打井水人百分百错不了,而且我能随时见到她”。傅先生拿起放大镜,仔细看本报刊发的这张老照片,就是不说那名女子是谁。“难道是你老婆?”记者试探道。丁先生点了点头,打趣说,“老婆能随便认的吗,那不是找打。照片里她的卷发是刚结婚时烫的,你看,是不是很像。”

说来有趣,最早认出来的,是润饼皮店对面服装店的老板戴先生。那天,见到本报寻找老照片里打井水女子的新闻,戴先生觉得图中女子好眼熟,很像对面润饼皮店老板娘曾美英。后来,他从傅先生弟弟处得到证实,再放到当事人和老傅眼前,得到百分百确认。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