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家里藏着2把枪2支枪管185颗子弹 男子投案自首

qz.fjsen.com 2014-01-18 09:3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家里藏2把枪185颗子弹 男子投案自首

黄某主动上缴的枪支

早报讯 (记者 陈祥木 通讯员 陈海军 文/图)昨日,洛江公安分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雷霆治爆”专项行动相关情况。据悉,截至目前,该局共查获、收缴枪支5把、子弹187发;收缴非法烟花爆竹百余箱。

据介绍,群众举报黄某家中藏有枪支弹药,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由于黄某在外打工,民警在其家中并未搜到枪支。民警随后多次走访黄某的亲朋好友,动员他们规劝黄某主动投案,上缴枪支。经过连续多日有效的工作,黄某前日主动到该局投案自首,随后将自己非法储藏的2把枪支、2支枪管及185颗子弹交出。目前,黄某被依法刑拘。

前日晚上9时许,双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非法持枪在双阳阳光路华居宾馆路段与他人发生纠纷。接到举报后,民警赶到现场缴获一把仿真手枪。经调查,持枪男子为丰泽区人董某。据悉,董某的父亲与陈某存在债务纠纷,案发当日董某欲替其父处理债务纠纷。有人发现董某携带枪支后报了警。落网后,董某对其非法携带枪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昨日,洛江公安分局及时对举报者给予了奖励。

前日,洛江公安分局民警通过入户访查,在双阳街道阳光小区抓获涉枪犯罪嫌疑人黄某(湖南省绥宁县人),并在其家中查获仿六四自制手枪1支,子弹2发。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