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月16日至2月28日服务电召乘客 的士司机可获奖励

qz.fjsen.com 2014-01-18 10:07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至2月28日 服务电召乘客 的士司机可获奖励

本报讯 (记者 陈淑华)春节即将来临,你是否担心的士难打?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集团获悉,该集团出台综合措施,鼓励出租车司机服务电召乘客。有需要的市民,届时可拨打968856电召出租车。

电召出租车服务已试行多年,但成功享受此服务的市民并不多。原因有二:首先是安装电召终端设备的出租车辆数量有限,目前实际运用的仅520台,均为市交通运输集团自有出租车。其他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有1000多台由市出租车协会在2013年10月完成终端设备的招投标,但设备安装进展缓慢。其次是出租车司机参与电召服务积极性不高,乘客或司机爽约的现象均存在。

市交通运输集团拟全面推进集团所属出租车的电召应用。本月15日前,该集团对520台已安装电召终端设备的出租车进行“体检”,确保其电召终端设备处于正常工作状态,集团其余出租车的电召终端设备正准备进入招投标采购和安装阶段;1月16日至2月28日,对积极参与电召服务应用的出租车驾驶员予以奖励,即参与应答的1元/次,成功完成电召的出租车驾驶员再奖励5元/次(包括抢答后被爽约的出租车驾驶员)。同时,该集团的968856呼叫平台也进行升级完善和座席人员的业务培训。今后市民拨打968856电召出租车,此需求信息将实时传至附近空载的出租车终端设备上,并有出租车来载你前往目的地。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