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全出行春运统一行动 鲤城区查处271起违章

qz.fjsen.com 2014-01-21 14:56  本报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安全出行 平安春运

春运统一行动 鲤城查271起违章

东南网1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通讯员 郑刚 邱文峰)从昨日上午8时至今日上午8时,鲤城分局在辖区开展“1.20”春运期间全省第二次统一执法行为。截至昨日下午6点,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81人次,设置执勤点9个,出动警车22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71起。其中,查获酒驾1起,不按车道行驶34起,超标电动车违法行为51起,摩托车超员13起、驾乘摩托车未戴安全帽24起、摩托车闯禁令10起,乱鸣喇叭38起。

据悉,春运期间,鲤城公安分局还将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组织交巡大队、各派出所民警分时段、路段在辖区金山旱闸、浮桥岗、钟楼岗、百汇岗、西郊岗、临漳门、常泰岗等地设置临时执勤点,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货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统一行动中,白天,在中心市区辖区,民警将重点查处超标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郊区重点查处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货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晚上,将在中心市区辖区重点查处酒后驾驶,在郊区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渣土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凌晨,则在临近高速路口的执勤点严把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等“四关”,严格落实凌晨2时至5时客车停止运行制度。

□相关新闻

丰泽查电动车违章50多起

东南网1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通讯员 吴小玉)昨晚8点至10点,丰泽交巡警大队在泉州市区刺桐路津淮街路口,查获超标电动车不按道行驶53起,驾驶无牌超标电动车2起,机动车乱用远光灯17起,乱鸣喇叭8起。

昨晚8点,市民万先生被拦下,因驾驶无牌电动车,被罚200元。民警提醒,酒后、醉驾超标电动车等行为将按机动车的标准处罚。无牌将扣车并罚200元,未按规定安装罚20元,载2人以上罚20元~200元,逆行罚100元,闯红灯罚50元。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