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长途车站志愿者免费发2000份早餐 温暖旅客回家路

qz.fjsen.com 2014-01-23 10:13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昨天早上8时许,在晋江长途车站广场上,10多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给匆匆进站上车的旅客免费发放500份爱心早餐。今明两天早上,还将再分发1500份爱心早餐。

“吃了早餐心里暖暖的,谢谢你们!”领到早餐后,不少旅客脸上都挂满笑容。一开始很多旅客都以为是要给钱的,有的不敢领取,后来志愿者主动递送过去,他们才笑呵呵地接下。

“尽我们所能,做一些温暖人心的好事。”志愿者苏先生介绍,虽然一份早餐才两三块钱,但对于匆匆赶车来不及买早餐的旅客,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来说,却是一份温暖的新春礼物。

本次主题为“爱心馒头,温暖外来工回家路”的公益活动,由晋江团市委和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圆爱服务队等共同组织发起。计划从本月22日至24日,连续3天在晋江长途车站为返乡旅客送爱心早餐,每一份早餐有馒头和豆浆。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