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甲第巷一5旬阿伯不慎坠楼身亡 事发前曾饮酒

qz.fjsen.com 2014-01-24 09:25  韩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韩影 通讯员 蔡小芳)昨日下午,泉州市区西街甲第巷,年过5旬的林阿伯,在自家坠楼身亡。事发前,他曾饮酒,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最先目睹这起悲剧的,是邻居许阿婆。当天下午3时10分许,甲第巷79号的院子里,突然传来“砰”的一声,许阿婆吓了一跳,跑出门口一看,在院子一楼的楼梯口,发现住在三楼的邻居林阿伯,头朝下趴在地上,双手朝前伸展着。起初,她以为阿伯不小心摔了一跤,起不来了,便热心地上前,把他轻轻扶起。可令她大吃一惊的是,林阿伯的额头,竟血流如注,也没了呼吸。许阿婆吓了一跳,连忙呼喊救命,拨打120,并报了警。

遗憾的是,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林阿伯已经没了生命迹象。法医鉴定,林阿伯系头部受重击,以致颅内出血而亡。现场,警方侦查得知,事发前,死者曾喝了一些酒,并初步排除他杀。

现场,林阿伯的家人情绪低落,已哭成泪人。据介绍,林阿伯是泉州人,今年57岁。此前,在工地上做泥水工。具体坠亡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