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三岁男孩深夜走失 阿婆好心收留1小时后找到家人

qz.fjsen.com 2014-02-03 10:01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小男孩在吴阿婆怀里安静地睡着

本报讯 (记者 张晓明 文/图)前日23时,一名3岁男孩东东(化名)在安溪县桃舟乡桃舟街走失,幸好遇到好心的吴才英阿婆。男孩在吴阿婆的怀里睡了1小时后,终于回到亲人的怀抱。

东东的父亲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从贵州来安溪县桃舟乡的“亲家”探亲,当天晚上,几个大人在客厅里聊天。东东在旁边玩了一会不见了,起初大家都没当回事,但东东的母亲一番找寻后,才发现孩子竟然失踪了。因为人生地不熟,大人们都很紧张,立刻出动,开始对附近的大街小巷进行地毯式搜索,并报了警。

当日22时,68岁的吴才英坐在店门口,看到一个小孩走在路中间,路上有很多车子鸣着喇叭,受到惊吓的孩子一直哭喊着“妈妈”。吴阿婆放心不下,赶快把孩子抱起来,询问附近店面的村民,所有人都表示不认识这个小孩,她便将小孩抱回家里。

临近23时,东东的亲人在村民的带领下,来到吴阿婆的家中接回东东。此时,东东已在吴阿婆的怀里睡了1小时。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