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同吃年夜饭 近500名外来员工在石狮温暖过年

qz.fjsen.com 2014-02-07 07:46  陈平 李少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同吃年夜饭 齐看央视春晚 共领新年礼包

近500名外来员工在石温暖过年

东南网2月7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陈平 李少钧)1月30日(除夕夜),石狮市第十三届“四海一家·欢度除夕”迎春影视通宵联欢晚会在市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黄章煌参加联欢晚会活动。

黄章煌在致词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外来员工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的祝福。黄章煌表示,一年来,石狮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外来员工的汗水和付出,希望广大外来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石狮的发展贡献力量,石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广大外来员工营造良好的务工环境,让广大外来员工享受更多改革发展的成果。

吃完年夜饭后,参加活动的外来员工每人还获赠一份新年大礼包,并观看央视春晚实况转播和贺岁影片。活动现场还提供10部免费长途电话,让参与者向远在千里之外的亲人送祝福叙亲情。

据介绍,近500名外来员工、外来党员代表参加了当晚的联欢活动,活动上,市委组织部还对姚行等15名石狮市2013年度优秀外来党员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委文明办、石狮日报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安监局、市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广播电视事业局、市总商会、市贸促会、市计生协会、市和谐社会促进会、湖滨街道玉湖社区等单位联合主办;石狮集发影城、石狮移动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