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设返厂奖伯乐奖补贴车费子女学费 企业招工给力

qz.fjsen.com 2014-02-08 11:27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设返厂奖伯乐奖,补贴车费子女学费—— 企业招工给力 新春应聘渐热

2月7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在中心市区领SHOW天地,一名老板为员工们递上开门红包,以表达对员工的感恩及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张九强 摄)

核心提示

春节长假一结束,招聘市场就人头攒动。这边,还没有工作或者想换工作的人开始找工作,有的闲庭信步地在招聘摊点前比较,有的心急火燎地咨询信息;那边,招聘单位为留住人才“各显身手”,“温馨”成为主打词:补贴报销返厂车费,老员工准时返工奖励千元,发放生活用品大礼包……昨日,记者走访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晋江池店、陈埭等地的招聘市场,记录下招聘与求职的那些事。

□本报记者 杨佳彬 黄枫

招聘篇

企 业

准时返厂奖2000元

为了留下老员工,不少企业可谓“费尽心思”,温馨留人的福利令人应接不暇。而在尽可能让老员工留下的同时,很多企业还积极地招聘新人,壮大员工队伍。

千元返厂奖 以诚意留人

离公司规定的返厂日期还有两天,可回江西老家过年的小刘却早早返回公司,他心里可打着“算盘”,千万别迟到,免得返厂奖励落空。原来,小刘就职于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公司推出春节返厂人员奖励举措:一线员工于2月9日前报到者,给予2000元奖励;10日报到者,奖励1500元;11日报到者,奖励1000元。该公司负责招聘的李先生表示,这项举措,是为了留住更多的老员工,体现了公司珍惜老员工的态度。

采访中,针车工小王告诉记者,他早早回到公司,并不仅仅为了这一两千元的奖励,更多的是对公司的感情。“说实话,一两千元的奖励虽然不多,但却让我们这些老员工感受到公司的诚意。”小王说,如果可以,他将一直留在该公司发展。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