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春节群众文体活动精彩不断
2014-02-10 11: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新春到来,洛江处处洋溢着喜庆和谐的氛围。

双阳街道独特的印尼传统乐器“昂格隆”演奏会现场 (吕振泉 摄)

本报讯 新春到来,洛江处处洋溢着喜庆和谐的氛围。大年初一,虹山乡举办篮球赛、乒乓球赛、老年人门球赛及象棋、围棋比赛等活动。河市镇举办了男子篮球赛、乒乓球赛、象棋赛、街头南音汇唱、猜谜、踩街、广场舞等活动,各村还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开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农业农村科技知识的学习。

据悉,今年洛江的春节活动不仅形式多样,更独具地域特色。万安街道的广场舞比赛让群众大饱眼福,双阳街道的印度尼西亚传统乐器“昂格隆”演奏等节日联欢活动充满异域风情,马甲镇的电影下乡让农民朋友们大过一把“电影瘾”,罗溪镇的优秀民间戏曲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玉娇 秀珠)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