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鲤城成立古城南片区领导小组 落实古城复兴计划

qz.fjsen.com 2014-02-11 10:38  徐锡思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徐锡思)记者昨日获悉,作为“东亚文化之都”核心区,鲤城区已经正式成立古城南片区繁荣复兴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临江街道、海滨街道为主区域的古城南片区开发建设,落实“古城复兴计划”决策部署。

其中,临江街道整个片区古迹众多,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2处、省级2处、市级5处,还有12类127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今年的文创项目将推动侨光影视创作基地、万宝园、万寿路海员俱乐部、聚宝古街和万寿古街牌坊建设等。

海滨街道有市级以上文物点11处,省级以上非遗4项,今年将推动刺桐文化广场、古城民俗乐等品牌,并打造文创街区、花灯艺术中心、闽南文化古街区等,吸引更多的泉州古文化元素亮相中山路。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