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百座广告灯箱倡导文明新风 设在新门街涂门街刺桐路

qz.fjsen.com 2014-02-13 09:2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灯箱美观时尚 (王朝晖 摄)

本报讯(记者王朝晖)记者日前从市委文明办获悉,作为全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发布平台建设首批试点城市,我市在部分主干道设置了一批“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灯箱。

这批公益广告灯箱设置在市区繁华的新门街、涂门街和刺桐路,数量100座。灯箱美观时尚,与街容风貌相融合,做到协调一致;发布的内容为传统美德和中国梦主题,图案富有冲击力和感染力,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市民群众对此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认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平台突出时代主题,刊播好图像、弘扬好传统,传递正能量,使泉州的街头显得更有温情、更加温馨,对于建设“东亚文化之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有着实际意义。

据介绍,去年以来,我市认真抓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泉州晚报》、《东南早报》共刊发公益宣传广告80多个版面。泉州广播电视台各频道、频率播出公益广告约两万分钟。泉州文明网创作的各类主题公益广告,被中国文明网采用22幅,15幅在首页刊发。同时,在中心市区公交车候车亭、的士扬招站、路名牌以及建筑工地围挡等位置,广泛设置“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主题公益广告,开展“刺桐新风”公益广告大型展评活动,举办领SHOW天地杯公益广告节,承办“乐善杯”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全省巡展泉州站活动。电讯运营商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发送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公益短信、彩信90万多条。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