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水头一25岁女孩不愿相亲 大年初一离家出走

qz.fjsen.com 2014-02-13 09:58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通讯员 王文明 吕巧兰)春节是家人团圆的日子,在外工作的家人自然要回家相聚。可对于一些适婚青年,面对“被相亲”,他们害怕回家。

为了躲避相亲,25岁的女孩小柯在大年初一离家出走,并关闭手机,此举让家人无心过年,四处寻人。昨日,小柯返回家中,并到南安水头派出所办理销案。

今年大年初一,正当亲戚、老人们开始操办相亲活动时,女主角小柯却失踪了。

“我妹妹一整天没见人影,电话也打不通!”当晚10点多,家住水头文斗村的柯先生报警称,妹妹小柯早上很早就出门,因为春节时同学朋友聚会多,家人也就没在意。直到晚饭时,妹妹的电话打不通,翻找柜子,家人还发现妹妹带走了几件衣服。发觉事情不对劲后,柯先生一家四处寻找,却始终不见妹妹踪迹,只好报警。

详细了解情况后,水头派出所民警将小柯的情况发布通报协查。

昨天下午1时许,柯先生突然来到派出所,随行的还有失踪的小柯,“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我妹妹自己回来了。”柯先生带着歉意,原来二人是来派出所办理销案的。

小柯说,除夕团圆夜当晚,父母却反复对她提起相亲之事,还说在大年初一就立刻安排相亲。因为不高兴“被相亲”,她一大早便带上几件衣服,独自跑到厦门朋友家散心,躲避相亲,同时为避免父母电话责骂,索性将手机关机。直到2月11日,自己从朋友那儿得知父母正在四处找她时,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昨日一大早,她便赶回了家中。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