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共度元宵节 警民乐淘淘

qz.fjsen.com 2014-02-17 11:25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舞龙

舞龙舞狮赏花灯,欢歌笑语迎佳节。元宵节期间,侨乡大地到处是一派欢腾景象,警民鱼水情深、携手共度佳节的感人画面更给石狮增添了别样温馨与和谐。

龙腾伴狮跃

元宵节前,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石狮市玉湖果蔬批发市场广场上却是人潮如涌,一派欢腾。2014年全国龙腾狮跃闹元宵暨玉湖社区第九届元宵文化艺术节在这里举行。

《中国狮、中国梦》、《玉龙童狮闹元宵》、《狮阵》、《龙腾吉祥》等多个舞龙舞狮表演中,狮子在地上、桌上表演各种翻滚跳跃动作,高超的技艺、惊险的动作,赢得阵阵喝彩。今年是马年,小朋友带来的《万马奔腾贺新春》,为元宵佳节增添无比欢乐的气氛。玉湖老人艺术团表演的彩球舞,惟妙惟肖,诙谐幽默;玉湖社区居民带来的《唆啰嗹》、《高跷戏春》、《闽南舞韵》同样让观众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