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全市近30万党员参加

qz.fjsen.com 2014-02-19 11:31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王朝晖)记者从昨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业务培训会获悉,我市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基层党组织共有14134个,党员296989名。

我市的教育实践活动从13日全市动员会召开后就全面启动,到9月底基本结束。每个单位集中教育的时间一般不少于3个月。参加活动的单位是全市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基层党组织。参加对象是全体党员。重点对象是“一大两小”,“一个大重点”就是以市、县(区)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两个小重点”就是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单位、服务行业,以及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等基层组织的领导班子。

据了解,每个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二是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三是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整个活动不分阶段、不转段,每个环节安排5周左右的时间。活动的主要任务有三项,即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沈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