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新塘水沟旁发现弃婴 警方呼吁父母接回孩子

qz.fjsen.com 2014-02-19 16:40  张金坛 庄震宇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目前,女婴被寄养在晋江安海的育婴堂,正等待她的亲生父母接回

东南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金坛 庄震宇 本网记者 谢玉妹)2月18日的寒夜里,晋江新塘的一条水沟旁惊现一名弃婴。目前,这名弃婴寄养在安海育婴堂,警方正对弃婴身世和来源调查,并呼吁弃婴父母露面,接回自己亲生孩子。

当晚20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新塘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新塘街道上郭社区前曾路的水沟旁有一名弃婴。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经了解,报警人为一名在附近工厂打工的男子,在下班途中听到小孩哭声,发现了这个被遗弃的婴儿,遂报警。

经过民警检查,该名婴儿为女婴,约一个月大,先天性“兔唇”,她被毯子和衣服层层包裹着,而裹在最外边的是一条红色毛毯。民警将女婴抱回所里照顾,经查看弃婴随身物品,并没有发现相关证件或字条等可以证明女婴相关信息的物品。

与此同时,新塘派出所安排人员以女婴被遗弃地点为中心对周边展开走访,但经过数小时的查访并没有发现有目击群众和知情者。

目前,该女婴暂寄养在安海育婴堂,正期待着她的亲生父母早日来接她回家。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