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鸿安大桥新桥预计年底通车 总投资2000万元

qz.fjsen.com 2014-02-20 14:52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 陈玲红 通讯员 苏福彬 林扬洲)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鸿安大桥,系华侨捐资修建。由于年代较久,去年8月被省公路局认定为危桥,并拆除。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新桥已在原址向西约400米处开工建设。

据了解,位于永春县东平镇鸿安村的鸿安桥,原为三孔拱桥,桥面宽度4.6米,桥长95.2米。上世纪70年代,由华侨捐资修建。由于年代较久,旧桥存在路宽桥窄,适应性不足等病害,于去年8月被省公路局认定为危桥。

新建的鸿安大桥总投资2000万元,北接樟树小区大道,南接省道306线,是东平镇跨越桃溪的重要通道,也是桃溪流域综合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273米,其中桥长157米,桥头两侧接线长116米。桥面宽度为20.5米,双向四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设计时速为60公里。预计,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建成并通车。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