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市区福田路内沟河百盆盆景枯黄 部门称在做实验

qz.fjsen.com 2014-02-21 16:32  林继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上百盆实验盆景,多数已经枯黄 

东南网2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继学 文/图)

市民许先生:在泉州市区福田路内沟河两侧,栏杆边上放了许多绿化盆景,现在盆景里的植物大多已枯死。

邦邦核实:昨日,邦邦赶到福田内沟河,粗略一数,发现内沟河两侧的盆景各有50多盆,但没有看到任何浇水的设备,几乎每盆盆景上植物枝叶都已枯黄。

邦邦了解到,福田路内沟河属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维护、管理。这些盆景,是管理处设施科放置的。该管理处设施科沈科长解释,他们想在内沟河上布置一些美丽的植物来点缀环境,让内沟河上也有一道漂亮的风景,这上百盆盆景是春节前放置的,是前期做实验的。现在实验还在进行中,像福田路内沟河上枯死的绿化,主要是受到天气等各种原因的影响,他们将及时对实验条件进行调整。如果实验能够成功,有可能会慢慢推广,今后内沟河上将会多一道美丽风景。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