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白岩松点赞泉州空气 “智商顿时提升了许多”

qz.fjsen.com 2014-02-25 09:10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的蓝天白云让人陶醉(王柏峰/摄)

□早报记者 傅恒 杜妮娜

“从北京到泉州,还没反应过来,就到泉州呼吸了3个多小时的新鲜空气,智商顿时提升了许多。”前日下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以幽默的口气,夸赞了泉州的空气质量。

白岩松

点赞泉州空气

前日下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在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主持了“新世纪丝绸之路经济论坛”。在开场白时,白岩松首先给泉州良好的空气环境点赞,他夸奖道:“从北京到泉州,还没反应过来,就到泉州呼吸了3个多小时的新鲜空气,智商顿时提升了许多。”

白岩松还指出,泉州有两个特点,越开放越兴盛越繁华,不开放就会受牵连。在不开放的历史时期,泉州从曾经的东方第一大港,渐渐走向衰败,而如今的泉州,重新开放,重新崛起,加上良好的空气环境,他对泉州的未来充满憧憬。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