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206路公交遭男乘客抢方向盘 4男子殴打司机

qz.fjsen.com 2014-02-26 07: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司机的衣服已无法蔽体,因车钥匙被拔断,他仍在等公司同事赶来帮忙

东南网2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吕波 文/图)昨日傍晚6时许,206路公交车从泉州市区驶至南安霞美镇时,司机遭乘客抢方向盘、拔车钥匙,甚至殴打。此事离205路公交被抢方向盘致车撞护栏事件不到半个月。

直至昨晚9点多,车钥匙因被拔断,车开不动,司机仍在路边等公司同事过去帮忙。

事情疑因口角升级。目前,涉嫌抢方向盘的男子及殴打司机的另三名男子,均被南安霞美派出所控制。

昨晚,记者赶到时,206路公交车停在霞美镇“大霞美”站点的路边,打着双闪灯。司机张师傅身穿的一件长衫已无法蔽体,脖子上有两道明显抓痕,手指上有抓破的伤口,还流着血。他处理完车后,还要去做伤情鉴定。

现场有位女士,自称自己的儿子不懂事,才打的人。她说儿子姓陈,17岁,霞美村人,在泉州修手机,昨天特地打电话告诉她要回家。她称,肯定是司机骂了自己的儿子,儿子才会打人,而司机身上的衣服,本来就如此破。

张师傅介绍,他的车从泉州客运中心站发车,傍晚5时20分许到达泉州中医院站,当时车上的座位都满了,过道上站着两三名乘客,抢方向盘的男子上车后,也站在过道上。

张师傅让他往后面走,男子不愿意。张师傅说,要不把后门打开,让他从前门下车,再从后门上车。男子还是不乐意,说他就是不走。

张师傅说,男子不愿意往后走,把过道堵住了,但上车的人陆陆续续增多,他便与男子发生口角。对方当即打电话,用闽南语说,要叫两三个人来打他。

惊险一幕发生在霞美镇一个红绿灯路口,过了红绿灯就是大霞美站。张师傅说,当时那个站点没人下,他也没停车。谁知,男子上前抢他的方向盘,把方向盘向右边拨,还伸手拔车钥匙,张师傅赶紧踩刹车,车头差点撞到路边花圃。

车钥匙被拔断了,一截断在里头。待车子停稳后,男子打开车门,从下面上来三名男子,开始在车内对他拳打脚踢。随后,现场有人报警。

据警方介绍,由于事发地点离派出所近,他们接警几分钟后就赶到现场,当时殴打行为还在继续。

霞美派出所康警官说,抢方向盘的男子及殴打司机的另三名男子,目前均被控制。男子具体身份还在调查,待司机验伤,并调取车内监控后,将依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