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两少女结识不良青年成命案帮凶 诱骗仇家入埋伏

qz.fjsen.com 2014-02-27 08:35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花季少女结识不良青年 成命案帮凶

家长缺少管教是她们走上歧路的重要原因

(资料图片)

“养不教,父之过。”昨日,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在法院一审宣判,涉案的两名少女小青(化名)和小姝(化名)均被判刑。判决认为,她们走上犯罪道路,跟家庭疏于管教有极大的关系。

□早报记者 黄墩良 通讯员 陈旭裕

唏嘘:

少女误入歧途 诱骗仇家设下埋伏

去年犯案时,小青未满15周岁,小姝刚满14周岁,两人是初中同学,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作为花季少女的她们却牵扯到一桩命案中。

法院查明,去年7月中旬,通过小姝介绍,小青认识了姜某雷(另案起诉)。此前姜某雷因被刘某纠集多人殴打受伤,便怀恨在心,伺机报复。为了达到这一目的,他以女性的身份在QQ上注册为“蒋燕”,通过网络多次与刘某聊天,欲将他骗出殴打。

姜某雷认识小青后,便将她的手机号码作为“蒋燕”的联系方式发给刘某,同时让小青冒充“蒋燕”与刘某联系,并寻机将他骗出。

去年7月20日,姜某雷让小青和小姝借来1把武士刀和1把砍刀。当晚,姜某雷又出钱让张某超(另案起诉)、路某亿(另案处理)买来4把西瓜刀和1把菜刀,张某超还准备了2把弹簧刀。次日下午,姜某雷和小青等人预谋将刘某骗出殴打,并商定由小青冒充“蒋燕”将刘某诱出,不谙世事的小青答应了。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