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咱厝山水人文又上央视 泉州专题节目28日播

qz.fjsen.com 2014-02-28 08:20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孙灿芬)来自市旅游局的消息,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远方的家》栏目将于2月28日、3月3日播出泉州专题节目,充分展示泉州的山水人文和地方特产。

据悉,《远方的家》栏目是一个展示祖国山川美景和风土人情的系列节目。去年4月,该栏目与国家旅游局合作,推出百集大型系列报道《百山百川行》,并将泉州列为福建省3个拍摄地之一。去年12月18日至30日栏目组来泉拍摄,先后拍摄了安溪铁观音制作工艺、永春白鹤拳、永春麻粩、德化石牛山、金线莲种植、惠安女进香巡境活动、泉州南少林寺等,并制作成《戴云山里访高人》、《山与海的精彩》两集泉州专题节目。

这两期专题节目将分别于2月28日、3月3日播出,播出时间为首播17:15-18:00;重播23:26-00:26,次日06:13-06:58,欢迎市民朋友准时收看。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