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鲤城百名流动妇女参加趣味运动会 庆“三八”
2014-03-05 07: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来自全区8个街道的百名外来务工妇女共同参与了百米障碍接力赛、五连环、袋鼠运食、坚持五个第一、搭桥过河、齐心协力绘蓝图等多轮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的竞赛项目。

搭桥过河

东南网3月5日讯(通讯员 李君华)3月4日上午,为让外来务工的流动妇女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鲤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与鲤城区妇联联合举办了“乐在鲤城”流动妇女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区8个街道的百名外来务工妇女经过百米障碍接力赛、五连环、袋鼠运食、坚持五个第一、搭桥过河、齐心协力绘蓝图等多轮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的竞赛项目,最终金龙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海滨、鲤中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江南、临江、开元、常泰、浮桥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