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提高街面见警率 警车夜间上路必须开启警灯

qz.fjsen.com 2014-03-08 11:06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石伟琴 詹伟志 通讯员王伟斌 曾国同)为推进新一轮“平安石狮”建设,石狮市公安局推出包括“警灯闪烁”工程在内的多项举措,以提高街面见警率,减少和降低刑事发案率,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该局要求各执法办案单位在夜间所有上路行驶以及参加行动的警务车辆,务必开启警灯,实行“警灯闪烁”工程,严格执行“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的规定。同时依托一体化实战警务平台,科学安排警务勤务,并通过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错时错位布控巡防力量,在白天、夜间开展高密度、全方位巡逻,最大限度地把人员摆上街路面,投放到治安复杂、案件多发、群众需要的重点部位和时段,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

该局每天三个时段对石狮九大出入路口进行武装设卡盘查,每周开展三次集中整治重点区域统一行动,有效地震慑、发现和打击违法犯罪。此外,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祥芝派出所每周要利用半天或一个晚上的时间,配合祥芝镇政府参与入户走访活动,积极主动深入到居民家中,畅谈平安建设,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诉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