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连续3年 新门菜市300多名女摊贩自导自演庆节日

qz.fjsen.com 2014-03-09 09:35  李秋云 陈金兰 黄谨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演

本报讯 (记者王丽虹 戴涵琦 文/图)昨日中午12时许,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市区新门菜市场300多名女摊贩们聚在一起,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文艺演出,“恰恰”、情歌对唱、街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引得台下的观众不断拍手叫好。

上午10点多,早市的忙碌结束后,市场里参与表演的女摊贩们就开始化起妆来。中午12时表演正式开始,一首闽南语歌曲演唱后,8名身着黄色服饰的摊贩闪亮登场,她们带来的是精心准备的舞蹈《阮厝在海边》。伴着悦耳的闽南语歌曲,她们手持斗笠,光着脚在台上尽情舞蹈着,台下的观众不住地喝彩。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大家聚在一起热闹下,开心就好。”在市场里卖海鲜的黄秀丽说,她要演唱闽南语歌曲《风中的玫瑰》,为此还专门准备了很久,去年三八妇女节的文艺表演,她也参加了。

鲤城中区工商所负责人介绍,这场文艺演出是由鲤城个协中区分会、新门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和中区工商所共同主办,所有节目都是市场里的女摊贩们自己编排的。像这样的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得到了市场里的女同胞们的积极支持和参与。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