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昨起至12日 “中国梦·洛江美”写生作品展展出

qz.fjsen.com 2014-03-10 15:11  陈斯红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梦·洛江美”写生作品展昨起展出

来华侨历史博物馆看大美洛江

用相同的元素将四幅不同的美景拼成一组国画 

东南网3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斯红 黄谨 文/图)昨起至12日,“中国梦·洛江美”写生作品展,在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桑莲居艺术馆展出,市民可前往参观大美洛江。

展馆内,一幅宽1.4米、长2.8米的通景国画,吸引人驻足欣赏。该画由泉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杨荣发,历时一个多月创作完成。选取了仙公山、洛阳桥、惠女水库和虹山瀑布作为主题,4幅图组成一幅大通景画。

据了解,昨日作品展共展出40多位美术工作者共90多幅作品,有国画、油画、水彩画和漆画,题材涵盖洛江风景名胜、风土人情和美丽乡村。据洛江区美协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作品展筹办半年多,单是组织到各个乡镇写生,就耗时3个多月。“希望通过展出,可以让更多人了解美丽洛江。”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