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首个城管巡回庭 昨日洛江法院正式挂牌成立

qz.fjsen.com 2014-03-12 10:09  韩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韩影 通讯员 苏志成 李章泽)昨日上午,泉州首个城市管理巡回法庭,在洛江法院城市管理巡回法庭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该城市管理巡回法庭,负责审理各类城市管理案件,和执行城市管理非诉案件。同时,还延伸了审判职能,配合行政机关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培训,加强城市管理行政争议和非诉执行案件的诉前协调。

城市管理巡回法庭的设立,旨在实现处理涉城市管理案件的专业性、快捷性、便利性,快速审查和执行城市管理行政机关申请的非诉讼行政执行案件,减少对抗,增加和谐因素,适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提升司法效率,并有效规范行政机关在城市管理工作中依法行政。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