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北迎宾大道20日起交通管制 时间预计10个月

qz.fjsen.com 2014-03-14 07:58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实习生 林素晶 通讯员 邱文峰)20日开始,泉州北迎宾大道一期拓改工程(324国道洛阳桥南—华侨大学—火烧桥路段),将开始第二阶段主车道路面施工。施工期间,泉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与北迎宾大道拓改指挥部,将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从20日7时开始,至主车道路面完工,预计10个月,每日7:00至20:00,禁止大、中型客车及重、中型货车通行(公交车、校车除外)。

据泉州市交巡警支队负责人介绍,第二阶段施工中,将有5个主要交通节点,分别为滨江路口、万虹路口、高速桥下至西福掉头区、城东街—华侨大学、通源街口。这5个节点交通较为复杂,将用临时信号灯及禁令标志,进行交通引导。其中,高速桥下至西福掉头区这一路段,出现交通拥堵的可能性最大,过往车辆应注意绕行。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途经该路段的短途客运车辆还未受影响,但随着工程的进展,客运车辆的路线需要进行调整。而长途过境车辆,将引导从高速绕行。此外,对于私家车辆还未禁行,不过施工期间会围挡路面,给过往的市民带来不便。该负责人提醒,有私家车的市民,尽量避开高峰期并选择公交出行;出行时,应按指示标志及民警的指挥通行。

相关报道>>>

北迎宾大道施工期间 大中型客车 重中型货车禁行

早报讯 (记者郑瑞卿)继辅道施工后,泉州北迎宾大道(国道324线洛阳桥南-华侨大学-火烧桥路段),一期拓宽改造工程第二阶段主车道路面已动工建设。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昨日发布该路段第二次交通管制通告。

3月20日至主车道路面完工,约10个月,泉州北迎宾大道(国道324线洛阳桥南-华侨大学-火烧桥路段)每天7时至20时,大、中型客车及重、中型货车禁止通行(公交车、校车除外),小车暂可通行。

施工将对北迎宾大道的通行空间、通行条件和通行能力造成较大影响,请广大市民及时调整出行习惯和出行方式,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时段出行,并尽量选择公交出行。请过往车辆按道路交通引导标志通行(尽量从高速公路绕行),并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交巡警部门将根据施工进度,及时调整道路交通管制措施。

施工期间交通分流方案具体如下:

一、高速公路分流,过往车辆可选择黄塘、惠安南、洛江、泉州、池店、泉州北、泉州西、泉州南等高速路口绕行。

二、普通公路及城市道路可按以下线路分流:

1.福州、惠安—厦门、南安(溪美方向)、晋江、石狮过往施工路段车辆可选择杏秀路(或洛阳桥南—洛滨路—丰海路)—后渚大桥立交—通港街—晋江大桥—江滨南路通行。

2.福州、惠安—南安(洪濑方向)、永春、德化过往施工路段车辆可选择洛阳桥南—洛滨路—福滨路—万虹路—朋山岭隧道通行。

3.泉州市区(东湖街以北)—惠安、福州过往施工路段车辆可选择少林路—坪山路—江滨北路—丰海路—后渚大桥—杏秀路通行。

4. 出泉州高速的车辆从鹤山路、左转城东街通行。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