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工商近日约谈45家通信企业 促进规范经营

qz.fjsen.com 2014-03-14 11:20  华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华健 通讯员 庄君斌)明天就是3·15消费者权益日了。这两日,石狮市工商局约谈了辖区内45家通信行业经营企业,以促进规范和诚信经营。

石狮工商部门通报了2013年通信行业消费者投诉情况:2013年度12315投诉台接受各类移动通讯投诉案件共计478件。其中,移动投诉案件276件,电信投诉案件161件,联通投诉案件41件。这些投诉包括运营商宽带、固话安装、故障维修不及时以及运营商未经消费者同意,擅自为消费者开通增值业务、套餐等行为。

通过行政指导约谈,石狮工商部门还与各通信行业经营者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承诺规范经营、诚信经营,自觉接受社会公开监督。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