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计生小额贴息贷款老城区也能申请 有项目有执照即可

qz.fjsen.com 2014-03-15 09:25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计生小额贴息贷款 老城区也能申请

凡鲤城区计生户,有项目、有营业执照即可

本报讯(记者 黄艺芬)不想等靠要,自己开个小店或办个小加工厂,以提高收入、改善生活,却苦于缺少周转资金,怎么办?别急!有计生小额贴息贷款来帮您。

记者昨日从鲤城区计生部门获悉,今年起,这一政策扩大范围,老城区的计生户也被列为小额贴息贷款的受益人群,只要您有项目,有营业执照,就可以到社区领取申请表。

通过小额贴息贷款,锦美社区二女户卢丽梅扩大手套加工生产规模,增加产量,月纯收入万元以上;乌石社区二女户施春玲,购进5台自动注塑机,扩大了生产经营;霞州独生子女户林良安生产、销售织纺、机械配件,缓解了资金周转困难,生产、销售稳步增长。据悉,这一政策去年使鲤城50余户居民受益。

鲤城区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计生小额贴息贷款周期为一年,每户受助户贷款额度2万元,按年由财政贴息。2010年以来,鲤城区133户计生困难家庭总计获得小额贴息贷款268万元,财政贴息14.06万元(不含2013年59户,因为还未到期)。

前几年,小额贴息贷款主要针对浮桥、常泰、江南、金龙街道等4个新城区的计生家庭执行;今年起,老城区的海滨、鲤中、开元、临江街道等辖区居民也可享受这一优惠政策。只要您愿意勤奋劳动,有发展生产能力,有适合的发展生产项目,属于鲤城计生常住户或者计生困难户,都可以到所在社区领取申请表。

鲤城区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对符合条件的计生户,经办银行泉州农商银行小微企业事业部将优先安排贷款发放,不受规模限制;该行还推出贷款限时办结制,要求经办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贷款流程,及时解决计生户的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