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中招体育考试考生直接上网报名 女生例假可缓考

qz.fjsen.com 2014-03-16 09:38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中招体育考试 女生例假可缓考

早报讯 (记者 张文璟)昨起我市中招体育考试报名开始进行,残疾或丧失运动能力的考生可申请免考,考生因临时伤、病(含女生例假)可申请缓考。

考生直接上网报名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可直接登录泉州市招生考试信息网及时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18日。

按规定,各县(市、区)各学校借读生在借读的学校参加体育测试,往届生的体育考试由考生到户口所属县(市、区)中招办报名,集中在县(市、区)所在地统一进行考试。

伤病经批准可缓考

今年所有参加毕业升学(即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含应、往届)都要参加体育考试。

身体残疾或丧失运动能力的考生可申请免考,由考生本人提交免予体育考试申请表和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原件,经学校审核公示后,送县(市、区)教育局审批,可以免考,直接按照C等级参加招生录取。

办理体育免试的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须记入该生《健康档案》。考生因临时伤、病(含女生例假),不能按时参加体育考试,经学校、考场主考批准并报县(市、区)教育局备案,可准予缓考。

在体育考试过程中,如考生出现意外事故,经考场主考批准,可准予该考试项目当场补考一次。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