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今起三天天气晴好最高温24℃ 周四迎冷空气

qz.fjsen.com 2014-03-17 08:59  彭思思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市区能见度不高,远眺市区大坪山郑成功雕像若隐若现

东南网3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彭思思 记者 黄谨 文/图)周末两天,泉州的天气都以阴天为主,不时还有小雨落下,因此温度没有预想中的高,昨日市区最高温度仅在16℃左右。

预计从今天开始,天空的云系有所减少,而随着冷空气愈行愈远,天气也会将以多云为主,温度会有明显回升,近期三天都将是不错的好天气呢。今天市区的最高温将达到20℃,明后天的最高温还有望升至24℃。

这三天温暖又舒适的天气,可要好好珍惜,因为到了周四,一股冷空气虎视眈眈,又会破坏了这难得的好天气。先是周三夜里,冷空气到来之前,会有一次全市性的降水,周四白天开始,冷空气大部队赶到,降温开始,本周后期泉州的最高温会,再次被拉回到15℃左右。不过在冷空气控制下,雨水倒不会那么活跃了,预计本周只有周三夜里有降水。

这个阶段的天气就是这样,乍暖还寒。温暖的态势刚冒头,就又被一股不甘心的冷空气打压。不过春天到了,温暖还是大势所趋的,也许就在一场又一场冷暖空气的博弈中,温暖的日子就渐渐靠近了。这几天,家里的厚被子、羽绒衣也可以准备洗净收起来了,之后即便再有冷风吹,也不会再有冬天那么冷了。

泉州市区一周天气预报

17日:阴转多云,13℃到20℃,微风

18日:多云,15℃到23℃,微风

19日:多云转阴,16℃到24℃,微风

20日:小雨转多云,13℃到17℃,东北风4到5级

21日:多云,10℃到15℃,东北风4到5级

22日:多云,10℃到16℃,东北风4到5级

23日:多云,12℃到18℃,东北风4到5级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