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唐厝小学德育课上做义卖 助力“爱心午餐”

qz.fjsen.com 2014-03-17 09:28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唐厝小学“交易”火爆的义卖现场,孩子们的爱心在操场上相互感染。

早报讯(记者 刘波 潘登 文/图)情系山区贫困学子,小校有大爱。3月13日,东南公益联盟“爱心午餐”再获晋江唐厝小学师生的爱心接力。

当天下午,该校师生开展了“心连心,爱飞扬”义卖活动,在德育课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义卖活动,筹集善款3350.8元,全部捐赠给“爱心午餐”公益项目,用于资助山区贫困学生。

“用我们的爱心去驱散身边的寒意,让我们的校园充满阳光。”当天下午3时许,在唐厝小学操场上,学校总辅导员黄雪意老师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校师生投入到“学雷锋,献爱心”义卖行动中来。随后,数百名学生欢呼雀跃,奔向各个班级设置的“爱心店铺”,“选购”喜欢的书籍或文具。

唐厝小学校长张生明介绍,此前,他从早报上看到社会各界为山区学校的贫困学生捐赠“爱心午餐”,觉得这个公益项目很好。正好,3月是学雷锋月,学校利用德育课,倡议师生“手拉手 心连心”,开展爱心义卖活动,筹集善款,帮助一些山区小朋友吃上“爱心午餐”,还能帮助同学们树立节俭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