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Q版福建名人萌翻网友 咱厝80后女孩是主创
2014-03-18 08: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读过冰心的文集,熟知郑成功平台壮举,游览弘一法师纪念馆,那么,他们在你心目中留下了什么样的形象呢?是和蔼,高大,还是庄严?在“80后”的泉州人李梓瑜眼中,这些名人多了可爱可亲。

郑成功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 实习生 陈彬凌)读过冰心的文集,熟知郑成功平台壮举,游览弘一法师纪念馆,那么,他们在你心目中留下了什么样的形象呢?是和蔼,高大,还是庄严?

在“80后”的泉州人李梓瑜眼中,这些名人多了可爱可亲。近日,她用网名@大鱼同学在微博里发布了一组Q版福建历史文化名人图片,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

发布 众网友嫌8张漫画太少

这8张Q版人物漫画传到网上后,很快就被许多人转载评论,两三天时间内被转发上百次。

“可爱”、“超可爱”、“漂亮”、“陈嘉庚好帅”……多数网友表示被“萌翻了”。@华大王建设表示,“特别喜欢那一对对传神的眼睛”。

还有不少网友则表示远远没看够,继续帮博主推荐其他的福建历史文化名人。@安平书坊:为何没有李贽、蔡襄、张瑞图、施琅?@古剑无痕:应该画一画陈三(顺带把五娘也带上)。还有网友列举出“热门人选”:余光中、林语堂等。

网友@编导第五小镇则追问:第九个名人是谁?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