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保密升级粉丝找不到剧组 华仔现身齐云路悄然拍戏

qz.fjsen.com 2014-03-18 08:53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网友在齐云路一家维修厂内偶遇正在拍戏的华仔

早报讯(记者 蔡紫旻)连日来,在泉州市区拍摄电影《失孤》的天王刘德华的行踪,成为很多粉丝追逐的焦点。而昨天和今天,粉丝们忽然发现,剧组忽然神隐,大家纷纷询问,华仔去哪儿了。

保密升级 粉丝找不到剧组

前天,有人在市区齐云路一带的一家维修厂里看到了剧组;昨天,还是在那一带,有人发现一位穿着打扮与华仔剧中角色非常像的摩托车骑手,与其他机动车一起等着红灯;更多人则在询问,剧组在哪儿拍戏,华仔去哪儿了?

其实华仔一直都在拍戏,只不过为了避免过多人围观,影响拍摄进程,剧组的保密措施升级了。因为尽管华仔此次泉州行带来了一位和自己长相、打扮极相像的替身打掩护,但天王魅力太大,即使是替身所到之处,也被粉丝围堵,导致一开始的西街钟楼、晋江大桥的戏,均未拍成。

找不到华仔的粉丝们说:“这几天在泉州,不要放过偶遇的任何一位摩的(电摩)司机,他有可能就是华仔。”

悄然拍戏 华仔现身齐云路

“隐身”出行的华仔,不仅顺利地拍成了西街钟楼的戏,而且还“大隐隐于市”,接连两天在市区齐云路一带拍戏。

有现场偶遇华仔的粉丝告诉记者,华仔这两天的戏,大多是与井柏然在齐云路一带的一家维修厂内拍摄。戏中,井柏然饰演自幼被拐卖的维修工,遇到寻子的华仔之后,在华仔帮助下寻亲,看来维修厂拍的就是华仔与井柏然的对手戏。

这两天想找到华仔,不妨到清源山齐云路一带碰碰运气,泉州市区禁摩了,所以,你遇到的那个打扮朴素的“摩的司机”,也许就是拍戏的华仔。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