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小伙突患白血病 父母救儿心切欲卖房治病

qz.fjsen.com 2014-03-21 08:0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黄超艺大出血后在床上昏迷

□记者吴志明 实习生陈彬凌 文/图

核心提示

南安市罗东镇罗东村的黄发水家原本过着平淡而幸福的生活,夫妻俩均年近50岁,和两个成年的儿子一起为这个家打拼。然而,去年10月,这一切因为小儿子的一场病而逆转。如今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夫妻俩都不轻言放弃,在负债10余万元后,他们打算将刚装修两三年的房子卖掉,用于小儿子治病。

突来的变故 儿子患上白血病

昨日,记者来到罗东镇罗东村黄发水的家,这是一座刚装修不久却显得有些冷清的房子,100多平方米的空间因为没有人住而显得空旷,家具已蒙上一层薄薄的灰尘。

一脸憔悴的黄发水告诉记者,他妻子在镇里的一家针织厂打工。他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在泉州市区某海鲜店打工,去年刚刚结婚。小儿子黄超艺今年24岁,中专毕业后做过一年厨师,后来因为鼻炎,只好跟他外出务工做建筑工人。一家人虽不富裕,却其乐融融。

去年六月份,黄超艺不时感到头皮阵阵疼痛,但是到医院检查,并没发现什么异常。过了几个月,黄超艺发现自己的腰部以及大腿疼痛得厉害,辗转多家医院检查,腰部疼痛都没有好转。去年10月18日,黄超艺被福州一家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这对他们一家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黄发水说,至今他们已经先后支付医药费40多万元,然而这还只是冰山一角,医生告知他,他儿子的病要分七个疗程治疗,前后总共要花费上百万元。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