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台交流 > 正文

对台集装箱货运直航升级 “丰泽园”号正式启航

qz.fjsen.com 2014-03-21 08:13  徐锡思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丰泽园”号班轮停靠在后渚码头

东南网3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徐锡思 谢向明 文/图)长132米,高32米,从泉州港出发,只要12小时即可到达台湾高雄港。昨日下午,直航台湾本岛集装箱班轮“丰泽园”号正式启航,总载量达672个标准货柜,成为泉台直航线上的“巨无霸”,代替原有的“广益”号班轮。

船东泉州市丰泽船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自2010年7月5日正式开通以来,“广益”号316个标准货柜,承担了泉州和台湾之间很大一部分的货物物流,时不时出现爆仓情况。因此投入巨资,购置“丰泽园”,用以提高航线运载能力。

据了解,“丰泽园”号昨日启航后,将实现泉州至台中8小时抵港,泉州至高雄12小时抵达;每周2班次,周一、周五启航。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