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确定今年9件代表建议重点办理件 件件关民生

qz.fjsen.com 2014-03-22 09:18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9件重点督办件 件件关民生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昨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确定今年9件代表建议重点办理件

沿海大通道极大地带动泉州环湾发展,沿线公交等配套设施亟需建设、完善。

孩子教育、安置房“两证”办理、沿海大通道公交线路、文化公园建设……一个个民生话题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确定今年9件代表建议重点办理件,件件关乎民生。

□早报记者 张文璟 庄丽祥 文/图

【关键词】安置房“两证”

中心城区集中办理安置房“两证”

朱启平等10名代表提出关于加快办理安置房“两证”的议案称,希望相关部门简化办事程序,及时启动中心城区集中办理安置房“两证”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的民心工程做好。

【关键词】青少年宫

升级建设泉州市青少年宫

吴若萱、李成思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对我市青少年宫建设和管理的建议。代表建议,我市应加大财政投入,对现有的泉州市青少年宫进行升级建设;规划在各个新城区建设新的泉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或泉州市第二、第三青少年分宫,与新城区学园建设相配套,满足广大青少年接受校外教育的需要。

此外,代表建议要加强对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尤其是青少年宫的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领导,要保障我市开展青少年校外活动的财政经费。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