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最美虹山行 赏花观瀑尝美食
2014-03-23 09:3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在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中穿行,看忙碌的蜜蜂在花丛中飞舞穿梭。在春日暖阳下,虹山乡美景和地道的乡村美食令人流连忘返。昨日,“最美虹山行”活动在洛江区虹山乡举行。

虹山瀑布

早报讯(记者 陈明华 文/图)在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中穿行,看忙碌的蜜蜂在花丛中飞舞穿梭。在春日暖阳下,虹山乡美景和地道的乡村美食令人流连忘返。

昨日,由洛江区虹山乡党委、政府等主办的“最美虹山行”活动在洛江区虹山乡举行。

一进虹山乡,路旁就有工作人员递上虹山乡油菜花游览手绘地图。从虹山乡政府往会场方向前行200多米,刚过转角,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跃入眼帘,心中的惊喜还未平,前方一片更大、更壮观的油菜花再次冲击游人的视觉。

在活动启动现场旁,临时搭起的厨房传出阵阵香味,芥菜饭、油炸果子、鸡卷……十多位村民正在为中午的长街宴做准备。

游完油菜花海,看过虹山瀑布,村道上已摆好数十米长的长街宴,迎接饥肠辘辘的游客。

赏花、观瀑、尝美食,最美虹山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